冥佳佳佳

这里冥佳,简称冥咕咕咕,学生党啊啊啊,更文非常慢(我相信不会有人催我更新的)

【俞亮时光】是辈子不是杯子啊

#OOC预警(我真的很长时间没看了,人物写的真的很崩,慎点)#

#小学生文笔,都是大白话(?)#


2400+的小甜饼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~


最近的时光总是刷到一些奇奇怪怪的画画视频。人总会盲目自信,就比如这位看了三天就觉得自己什么都会的,再加上被挑衅的时光终于准备动手了。


“时光,最近你干什么呢....”这是俞亮第三天和时光搭话了,最近的时光看见俞亮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,尴尬地冲俞亮笑笑,“哈哈哈哈哈,俞亮我要去练棋了!!走啦!”转头就跑。

 

俞亮问了不少人,但好像这两天时光只对自己这样,这俞亮不可能能忍的了,还记得上次吵架,原因只是前几天时光天天恰泡面导致胃受罪了,就开始强制不给时光吃那些乱七八糟的小零嘴了,时光怎么可能就这样善罢甘休,一不做二不休,小爷不理你了!我爱怎么吃怎么吃;俞亮则是又开始了他的改姓行为,当然也是光速打脸,第二天把零食区所谓不油腻的东西都买了一遍,直接送去了建投,当时属实吓掉了一堆人的下巴,“这个是宿敌?对宿敌....吧这TMD的直接从新定义了好吧!”“谢谢,我也想要这样的宿敌!”“那除了俞亮,棋圈就剩个岳智了...”“那算了!”时光也只是微微笑,低声嘀咕着“咱们现在好像不仅是宿敌吧~”自此之后,便是一个多星期都没怎么大吵了,直到这次。


第三天他一把抓住了准备跑的时光,“我问过厚哥了我知道你今天不用去训练,咱们聊聊吧。”时光的表情直接凝固了,甚至还准备用僵硬的脸笑着解释,结果直接被俞亮拉到了家门口。时光有时真的非常好奇,自己怎么重俞亮是怎么拉动自己的,“俞亮你说我这么重你怎么一把就能把我拉走的?”这是时光之前问的,当然俞亮也是非常平静的回应,“抱都抱的动,你说能不能拉走?”


“开门啊,愣着干嘛呢?”时光有点恍惚,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俞亮家门口,这是自己的狗窝门口啊。“不是!来我家干啥,到哪都能说吧,走走走,去你家!”时光这个人吧,什么都好,就是不会撒谎,用褚嬴的话来说就是他撒谎技术退步了,到俞亮这里,他撒谎根本没技术可言了,直接一眼识破,更何况这么明显。时光在心里骂骂咧咧了半天,准备转身再跑,俞亮又把他拉了回来,“别跑了,肯定又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了吧。”,时光这只老鼠终于还是跑不掉了,但依旧还是妄想可以掩盖自己的罪行,“开....开就开!!有什么的,凶什么凶,我和你说,我时光从不干什么不正当的事情!”


“随便坐。”时光随手从桌上拿起一个橙子,滚了滚,走进了厨房。俞亮看向四周,确实没什么特别奇怪的地方,平常去游乐场抓的娃娃还在沙发上随意地躺着,沙发上的毛毯还是没有叠,棋谱也散落在沙发上,“那棋谱是我最近和厚哥下的,你可以看看。”时光从厨房探出脑袋,笑成了朵花,“我就不信这还会怀疑什么...东西他应该找不到,哎,这狗东西真难搞,都三天了,弄出来那个破东西”,当然都是自言自语的吐槽罢了。


但现在时光只是在盲目自信,那边的俞亮看向棋谱,看沙发应该下午都在这里,但一般打谱复盘棋盘肯定在这里,那棋盘去哪里了,他转眼看向了时光的卧室里面仿佛有什么吸引着他一样,顺手打开,棋盘确实在屋里,但真的不在它应该在的地方,放画架上就离了大谱,但拿开棋盘才看见了真相。那边的时光还在沾沾自喜,出来看见俞亮进了房间他终于慌了,“MD,我没锁门!”撂下手里的橙子就跑,直到看见俞亮手里的画他更慌了,那时的时光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,但他知道现在挖洞太迟了,只好认命。


“时光....你不会说你这几天在搞这个吧....”俞亮盯着那画看了半天,“这不会画的是我吧。”那边的时光涨红了脸,一把抢过那张画,“你...哪只眼睛...看出..这个,这个画的是你!不要自恋了!”时光的嘴巴又一次出卖了他,时光只要一撒谎嘴就瓢,但这画上的人确实不像,其实不能说不像,除了衣服基本和俞亮没关系。


俞亮叹了口气,“死不承认也没用,我原照片还在呢,所以躲我干啥,不会就因为这个画吧。”时光支支吾吾了半天,看见了那张画也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这个吧,我实在忍不住,我一看见你我就想到这张画,我怕我笑死在这里,行了行了,别看了!丢死了!好了好了你也看见了,走吧走吧,这画送你了,不用谢小爷~”。时光转身叹了口气,“还好还好...”,可接下来俞亮拿出来的东西,直接尴尬的让他想找个墓把自己藏了。


“所以这个又是什么....”俞亮又从画架下面掏出了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,说是杯子吧,emmmm,和那画一样,和杯子除了有口子其他也是毫无关系,“丑是真的丑,不过这猪和猫画的挺可爱。”他捧着那“杯子”笑了半天,但时光早就尴尬的用脚抠出了三室一厅,他明明知道现在解释真的不起什么作用,但嘴巴好像已经不是自己的了,“这个是失败品!之后的肯定比这个好看!”


“送给我的?我觉得你也没必要因为这个躲我吧?”俞亮摸了摸他的头,“谁...说送给你的!天天自作多情!和你说洪河他们都有,那这失败品就勉为其难送给你吧!走走走吃饭!谁说我躲你了,我没有啊,没有啊,咳咳。”


躲俞亮的原因其实很简单,只不过是想做好之后给他一个惊喜,本来想着一天一定可以做完结果第一天失败,第二天又失败了罢了,第三天才有个像样的,至于事情的起因只是因为红烧虾拿着灿灿送的杯子,是灿灿亲手做的“嘿嘿嘿,诶!你没有吧!”可把洪河嘚瑟的爸妈都不认识了。


“不就是个杯子吗?有什么的?”


“杯子,辈子啊!就是一辈子的意思啊,真是的,你不懂。”这不,时光打起了小心思,自己可是当代小画家,流弊雕塑家,不就是小小的杯子吗,算什么。结果是脑子会了,手废了,做出了在俞亮手里那个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
不过,谁不会喜欢猪猪的“一辈子”呢,再丑总会有人喜欢哒。

 

.....

“俞亮,你这什么东西啊?”可能真的是太丑了,穆青青刚一坐下就被它吸引了,打量了半天也没看懂是什么东西,这才忍不住上去问了。


“杯子。”穆青春一听这话赶紧想了想今天的日期,很好不是愚人节,“开什么玩笑呢,这个是杯子?看这外面也不可能有人卖吧,不会你真的觉得这个好看吧?”


“时光送的,但丑与不丑好像和你没啥关系,我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就改变我的审美,我觉得好看就是好看。”



 

穆青春:好诶,小丑居然是自己。



接下来是碎碎念:通过无常妈咪每天不停催,我终于写出来了2000多字(?),鼓掌! @无常 在次感谢呀,在高三之前还会开个新坑,写什么还在想,争取高三之前写完呀~好了!最近好像有不少新太太,请各位新太太不要不知好歹(?)速来和我贴贴!QQ在置顶呀!
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